屏東青創.jpg

[屏東。青創聚落]

 

屏東青創園區~適合拍照的好地方,怎麼拍怎麼對味!

過年前後才開幕的青創園區,成了屏東很夯的景點,

尤其在年假期間,擠滿了大大小小的朋友,為的就是兩層樓高的溜滑梯呀!

等等再瞧瞧吧~~~

 

停車場旁可見好幾輛廢棄巴士再利用,打造成咖啡廳,有內外座位區。

一看到車車,就以飛奔姿態前進的小屁孩,噗!

IMG_6911.JPG

IMG_6912.JPG

IMG_6914.JPG

車頂沒有圍起來,所以也不知可不可以上去耶,但我家的老小都衝上去了。

IMG_6920.JPG

IMG_6917.JPG

巴士改裝成啤酒吧,咖啡座...

IMG_6919.JPG

IMG_6986.JPG

IMG_6987.JPG

 

青創聚落處於屏東產官學三角的中心點,離青島街區、屏東縣政府與創新創業園區皆不遠,串連產官學各界的資源。創意基地的基本元素是貨櫃,貨櫃以三合院的形式排列,將貨櫃以堆疊、交錯、推拉等手法打造出空間,讓傳統建築形式和現代工業元素結合。

三大主軸是「戶外空間」、「青年創意空間」、「講堂」等空間。戶外空間結合周遭區域,也可供民眾休閒遊憩使用,以及作為停車空間。主要位於屏東市的勝利路、青島街、成功路與忠孝路之間。<<截自青創聚落官網>>

IMG_6922.JPG

五彩繽紛的造型門也很吸睛的!

有點像台南新營的不二良小鼠園區一景,噗。

IMG_6988.JPG

IMG_6933.JPG

白天人潮較多,我們抵達時已近傍晚,所以陽光都躲起來,遊客也少了些!

IMG_6924.JPG

兄妹的目光都停留在溜滑梯上啊,叫了好一會兒才回神,哈哈哈哈。

IMG_6925.JPG

IMG_6926.JPG

這是隻大大大大鯨魚~

IMG_6927.JPG

IMG_6929.JPG

一樓擠滿了人潮,滿是文創攤位,但真正體會的又有多少人呢?!

IMG_6935.JPG

手拉坏體驗,沒注意到收費標準就是XD

IMG_6936.JPG

IMG_6937.JPG

二樓展場是屏東各類特色建築的模型~

IMG_6938.JPG

IMG_6939.JPG

IMG_6940.JPG

頗有文書卷味兒的小攤子~

IMG_6948.JPG

原來屏東就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喔,根本不用跑遠哪!!

鏡頭下的屏東超美的啦!!

IMG_6952.JPG

IMG_6957.JPG

IMG_6958.JPG

二樓有親子餐廳,滿足小人的樂趣,

但我們覺得戶外的溜滑梯比較吸引人。

IMG_6959.JPG

IMG_6961.JPG

IMG_6962.JPG

即將去我們最心動的溜滑梯啦!

雖不是第一次溜這種樓高的溜滑梯,但在屏東可是第一次體驗,當然新鮮囉!

再由二樓看看一樓的一景一物...

IMG_6941.JPG

IMG_6942.JPG

很有特色的貨櫃屋,記得在綠博會場也有一座類似的就是。

IMG_6943.JPG

很有過年氣氛的福~

IMG_6944.JPG

ㄜ....看看這遊戲規則,這兩隻的身高好像都不能玩耶!

他們失望極了~~~

不過最後還是有玩啦,芃芃和大人一起下去就是。

IMG_6945.JPG

IMG_6947.JPG

排隊要有耐心,不過可能近傍晚,隊伍移動很快,排隊時間並不長。

IMG_6949.JPG

IMG_6950.JPG

要溜到過癮才回家呀!!

不然,下回回南部又不知何時了....

所以....

真的玩到快天黑壓,哈哈哈哈。

IMG_6954.JPG

IMG_6956.JPG

IMG_6971.JPG

IMG_6973.JPG

IMG_6963.JPG

IMG_6964.JPG

原本只玩一次的芃芃,說好不再上去,

結果....

看哥哥玩得這樣開心,也再次上樓了,還是自己滑下來,直說不害怕唷。

IMG_6967.JPG

IMG_6968.JPG

IMG_6970.JPG

IMG_6976.JPG

芃芃後來都是自己下來~

IMG_6984.JPG

青創聚落區的交叉口,就是很醒目的扛棒啦,不難找的!

IMG_6979.JPG

IMG_6981.JPG

看到扛棒就可看到鮮豔的溜滑梯了!

IMG_6978.JPG

總之,來到屏東,不是只有墾丁可以去啦!

很多小角落都值得去品味瞧瞧的.....

附近的將軍行館可以一併納入行程喔~

尤其這無料景點,相信大人小孩都會喜歡的。

 

 

 

71屏東青創聚落

地址:屏東縣屏東市勝利路77號

電話:08-7669177

 

 

 

1643恩8Y8M/芃5Y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