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碎唸生活
為每段遊記與小人兒的成長記事努力中!!^^

 

 

IMG_4356.JPG

[南投魚池。Dou House]

 

三天兩夜南投行,第一天住宿Dou House民宿,第二天住在也是在附近的橙林小徑(廖鄉長紅茶隔壁)。

而Dou House是一間有著親子賽車道的民宿,民宿走的是潮流簡約又帶點工業的風格,

但這風格不因潮流而冰冷沒溫度,一樣充滿的溫馨與溫暖。

 

民宿前是石子鋪成的停車場,對面就是民宿主建築。

歪歪斜斜沒有特定線條的建築設計,顯得好特別好時尚啊。

IMG_4298.JPG

今晚訂了三個房型,兩間雙人房和一間四人房。

若有澡盆和床圍的需求,可以另外跟民宿告知,它們會幫您準備的。

這是我們住的四人房,空間還算寬敞....

床的部分很舒適,要說房間唯一缺點應該是燈光不夠亮吧,哈哈哈,

因為當媽的總覺得看電視或玩玩具光線要很充足,眼睛才不會太吃力,

白天有天然的光源,但晚上會略顯昏暗....

不過還好,其實待在房間的時間並沒有很多。

IMG_4299.JPG

IMG_4300.jpg

寬敞又乾淨的衛浴空間,只是窗簾有點難放下來,噗。

(顯示我真的跟百葉窗很不熟耶~)

IMG_4302.JPG

衛浴前方的置物台和衣架~

IMG_4301.JPG

行李架~非常簡單,可收納型。

IMG_4307.JPG

出了房間,就可透過大片玻璃看到屁孩們正在樓下快活!

(但據兩隻說,車子很沒電很沒力...)

IMG_4312.JPG

IMG_4313.JPG

IMG_4314.jpg

全天候供應飲料的區域,也是用早餐的地方。

四面八方都是玻璃耶....放眼看去綠草如蔭!

IMG_4315.JPG

IMG_4325.JPG

民宿櫃台前的鄰近景點資訊~

還有不能遺漏的防蚊液,這兒的蚊子超兇狠超毒的,咬人沒在跟你客氣的啊!

但感覺噴了防蚊液後,效果很有限,俺根本是大家的行動捕蚊燈哪!

IMG_4316.JPG

很有特色的一樓廁所~

IMG_4317.JPG

與賽車道相隔的是親子遊戲區,雖然不大,但有沙發有益智玩具,老的顧小的,其實很夠用了!

IMG_4324.JPG

IMG_4330.JPG

IMG_4331.JPG

對於帶這樣的小小孩出門,防蚊措施真的不能少啊!

IMG_4319.JPG

一進民宿都還沒時間進房間,就直奔賽車場了!

但是真的很可惜的是,這家的車子很沒電耶,

才剛開放使用沒多久,已經是電力用盡的狀態了,小孩略顯失望。

IMG_4321.JPG

IMG_4322.JPG

IMG_4323.JPG

喔嗨唷!

早餐時光!

除了一人一套餐點外,另可以自行烤吐司,飲料咖啡也自己來唷。

IMG_4326.JPG

IMG_4327.JPG

IMG_4328.JPG

牆上滿滿是住宿客的回憶~

IMG_4329.JPG

大人與小孩的餐點略顯不同,但一樣吃的好飽好滿足好撐啊!

小屁孩的麵食類豪好食阿!

IMG_4336.JPG

家人準備的水果,恩恩這個水果怪一定不會放過的啦!

IMG_4342.JPG

IMG_4343.JPG

我們一行人的甜點,這樣看起來好驚嚇喔,哈哈哈。

IMG_4344.JPG

不想在樓下玩的兩人,早餐後回到了房間看電視,機會難得啦,哈哈哈。

IMG_4346.JPG

退房時,來張大合照紀念一下吧!

IMG_4349.JPG

民宿前方也是很好留念的地方喔,尤其是那斗大的扛棒,哈哈哈,很難錯過它的。

IMG_4352.JPG

IMG_4355.JPG

溫馨的Dou House要說最大缺點就是蚊蟲真的好多,尤其是滿滿的小黑蚊,簡直會想哭啊...

所以來到這兒渡假,除了放鬆之外,別忘了防蚊喔,免得回家就是滿頭包了!

像我就是.....

然後,目前這兒僅能用現金無法刷卡.....

再然後,電動車的電力真的有待加強啦,才剛check in沒多久,車子就沒電了,哭哭。

其他大都還有很不錯的水平喔,可列入再住宿的地方!

 

 

 

71兜Dou House

地址:南投縣魚池鄉瓊文巷36-10號

電話:04-92895111

 

 

 

1643恩9Y3M/芃5Y8M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Emily的異想世界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thezoelin
  • 好特別~推!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