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2345.JPG

[蘭嶼。有一間燒烤]

 

有一間燒烤在蘭嶼可是赫赫有名的燒烤店,離開元港不遠...

咱們住的民宿,剛好就在燒烤店旁,

客人很多,先訂位才是王道。

IMG_2364.JPG

訂位時可以註明想要坐哪兒的位子,我們當然是坐最前方的角落位子啦,

這個位子是數一數二的優,根本是夕陽伴我烤的地方...

前提是要真的不怕曬啦,約有半小時的時間會與夕陽為伍喔!

IMG_2335.JPG

一就位基本盤立刻上桌...

爾後需要加點的話,就看自己的需求與喜好嚕。

IMG_2339.JPG

IMG_2336.JPG

兩隻從沒自己烤肉過,所以覺得很新鮮!

ㄜ....中秋節當然會烤肉啦,不過他們都是負責玩金鋼棒仙女棒的那群人類,哈哈哈哈。

IMG_2337.JPG

現在忙進忙出的,就覺得很過癮吧,他們...

IMG_2338.JPG

每桌都附有醬料~

至於飲料和餐具等,集中在某個桌子,飲料無限暢飲。

IMG_2340.JPG

芃身後的就是無敵海景與夕陽....

所以才說訂位時要記得註明想坐的位子,不然一樓位子視野真的差很多捏!

IMG_2344.JPG

IMG_2348.JPG

開始烤烤烤吃吃吃嚕!

IMG_2350.JPG

IMG_2351.JPG

雖說是吃到飽餐廳,但其實沒有每樣都可以重複點喔,有的是單點再另外付費的!

不過肉菜類大多是可以重複加點的,少數高單價的肉類除外。

IMG_2352.jpg

肉類大致上都好吃,不斷加點再加點....

但醬料也是要夠對味,兩者缺一不可啊!

IMG_2353.JPG

IMG_2355.JPG

大家不愛的青椒真的很推薦耶!

我們不知下肚幾顆了,好甜好多汁呢!

IMG_2354.JPG

一隻吃得津津有味,另一隻飽到說快吐了,哈哈哈哈哈。

另方面,今天浮潛,芃芃細胞應該死了不少,當天很快就沒電了....

IMG_2357.JPG

IMG_2358.JPG

用餐有時間限制,把握時間吃飯聊天哪!

IMG_2363.JPG

IMG_2360.JPG

四個人各忙各的....一樣可以留下美好的影像。

IMG_2361.JPG

在蘭嶼,胃好像無底洞一樣耶!

吃完燒烤來去隔壁吃小七冰店.....哈哈哈哈哈。

IMG_2365.JPG

IMG_2366.JPG

芋頭冰~

蘭嶼的主食是芋頭,但現在有許多都是本島來的....

IMG_2374.JPG

IMG_2376.JPG

IMG_2377.JPG

今天夠充實,又是環島又是浮淺潛....

出遊睡眠時間本來就不多,若再加個水上活動,晚上一定更好眠也更早眠!

像芃芃就是...

還不到九點,自己刷牙上廁所,跟我們道晚安後就秒睡啦!

IMG_2379.JPG

 

 

 

1643恩9Y2M/芃5Y6M

 

 

 

71有一間燒烤

地址: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296之4號

電話:089-732008

71小七冰店(7-11樓上)

地址:台東縣蘭嶼鄉椰油村296之12號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
Emily

Emily的異想世界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