碎碎唸生活
為每段遊記與小人兒的成長記事努力中!!^^

 

 

DSCN0449.JPG 

[南投聽濤園民宿]

 

八月初的南投小旅行,由友人選定聽濤園民宿,

其實也因訂民宿的時間較晚,能選擇的時間並不多,還好,沒踩到地雷呀!

 

我們住的是藍色這間,朋友一家住的是後方粉色那間,另一對朋友則是住櫃台上方的兩人房。

DSCN0434.JPG

 

獨棟的都是小木屋,每間外型特色不同,也有較中國風系列的.....

房內簡單乾淨,但冷氣沒有很涼,還好山上的夜晚就很涼爽了。 

DSCN0436.jpg

 

衛浴設備算乾淨,洗手台獨立在衛浴外頭,

但當晚我被一個景象嚇到了,晚上從妖怪村回來後,馬桶竟出現一條超大的紅色類似蚯蚓的東西,

媽呀!我整個大叫!!

雖然老公把牠沖掉了,只是我超害怕牠再度"爬上岸"的...... 

DSCN0437.JPG

 

房間的小沙發,前方也還有小區域可以讓他們玩耍,整體來說空間算大了。 

DSCN0438.JPG

 

到民宿後先簡單沖洗一番,夏天,就算是在山上,也流了不少汗呀! 

DSCN0439.JPG

 

離晚餐還有一些時間,就在戶外散散步嚕。 

DSCN0443.JPG  

 

融入中國風味的木屋~

DSCN0450.JPG

 

DSCN0451.JPG

 

DSCN0452.JPG

 

這腳.....會不會太搶鏡了點?! 

DSCN0458.JPG

 

DSCN0459.JPG

 

DSCN0462.JPG

 

DSCN0463.JPG

 

要去餐廳報到啦,吃完晚餐還有民宿的套裝行程,整個充實來著。 

DSCN0453.JPG

 

餐廳不大,咱們坐的那張十人桌和鄰桌有些擁擠。 

DSCN0454.JPG

 

DSCN0455.JPG

 

好菜上桌,滿桌都是好料啊!

每道菜都很好吃很下飯,飯是很特別的竹筍飯,讓我們一碗接著一碗。

DSCN0472.JPG

 

DSCN0464.JPG

 

DSCN0465.JPG

 

DSCN0466.JPG

 

DSCN0468.JPG

 

DSCN0467.JPG

 

DSCN0469.JPG

 

DSCN0470.JPG

 

DSCN0471.JPG

 

DSCN0473.JPG

 

吃飽嚕,附近晃晃散步去吧! 

DSCN0474.JPG

 

DSCN0479.JPG

 

優遊竹林間~ 

DSCN0483.JPG

 

看後面那位真的是夠了喔~~~

DSCN0488.JPG

 

民宿的套裝行程是做竹筒燈籠,接著提著燈籠去夜遊.......

不過,當我們做好燈籠後,臨時決定不去夜遊改去妖怪村了,所以之後的行程就沒參加啦!

當晚妖怪村的表演好熱鬧啊,週休二日的活動果然較多。 

DSCN0490.JPG

 

DSCN0492.JPG  

 

下一站就是妖怪村嚕,隔天再往溪頭邁進,這是今年第二次去溪頭了,那裡真是百去不厭的好所在。

 

 

 

隔天早餐,採自助方式,種類雖不多,但也吃得夠飽啊! 

DSCN0520.JPG

 

有藍天白雲的民宿,讓起了個大早的我們也有好心情! 

DSCN0521.JPG

 

DSCN0523.JPG

 

哈哈哈哈,你們兩隻的眼睛好像在抽筋喔! 

DSCN0524.JPG  

 

 

 

 

 恩6Y2M/芃2Y7M

 

 

 

 

 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
Emily

Emily的異想世界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1)

發表留言
  • 美岱子
  • 恩恩麻~你寫著的紅色小傢伙是[馬陸]嗎?
    聽濤園好像也有人介紹過
    雖然我沒去過,看你的分享似乎還不錯
  • 有點像,但是長度很長...
    我們我們社區中庭看到的馬陸都短短的
    看到出現在房間真是嚇死我了!!

    聽濤園還不錯哩~(先撇開那隻訪客)
    搭配的套裝行程也豐富...
    重點是晚餐好好吃喔!!
    參考看看嚕~~~

    Emily 於 2014/11/26 08:43 回覆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