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67843_550141308385959_1731707039_n

 

豐之谷生態園區除了單車與農夫外,我們還另外多了滑草項目,根本就是移動式的溜滑梯呀!

剛開始滑下來時我真是超緊張的,我怕整個人個飛出去.....不過我前方這位小姐卻很淡定~

但連續滑了幾次之後,嘿嘿,還挺好玩的耶!

 

1148027_550141245052632_583414139_n

 

滑下來後當然要將車子拉回去,才可以不斷地滑行呀!

這粗重的工作就由全家最胖的把鼻來做囉,哈哈哈哈!!

 

962981_550141298385960_639221150_n

 

後來因為要參加單車漂鳥的活動,玩了幾次之後,所以我和芃芃就先回房裡拿東西啦~

其實是要拿很重要的相機啦,滑草時忘記帶著了!><

 

1186378_550141238385966_174005799_o

 

把鼻帶著恩恩玩兩三次後,後來都是恩恩自己溜下來了,玩到不亦樂乎,玩到都快忘記等等還有單車半日的活動了,玩到工作人員用無線電通知該來選卡打車出發了......沒辦法,誰叫這滑草這麼有趣呢! 

 

1209041_550141328385957_1545742932_n

 

 

1289950_550141278385962_1693493434_n

 

後來是把鼻陪著恩恩玩,所謂陪他玩就是把鼻負責拉上去,恩恩獨自溜下來,一個是長工的工作,一個是王子的工作呀!辛苦把鼻了!!

 

 

 

 

1780274935  恩5Y3M/芃1Y7M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Emily 的頭像
Emily

Emily的異想世界

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